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0-27 09:00:14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21日,川煤集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在川煤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国企数字化转型、5G+智慧矿山、网络安全及信创、基础通信等领域开展合作。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会长彭渝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郑和平;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川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昌润主持。

刘万波介绍了川煤集团发展的各个阶段以及集团在深化内部改革、化解债务危机、重新恢复企业盈利能力与持续经营能力、坚定履行“兜底”保障四川能源安全供应职责使命所作出的努力,着重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及“两化融合”的推进情况。

刘万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让我们煤炭人倍感自豪与振奋。长时间内煤炭仍然是我国最基础、最安全、最可靠的能源,关键是要抓好传统能源的转型升级和灵活性改造。传统能源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是现代工业发展的必然。衷心希望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能够助力煤炭行业和煤炭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我们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数据链路、数据中心、应急通讯资源保障等业务服务,切实发挥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特别是5G+技术优势,共同探索5G+在智慧矿山、智慧基建、智慧康养、智慧物产、智慧工厂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为能源产业数字化建设提供强劲有力的技术支持,实现更高效的管理体验,更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希望能够依靠中国联通四川省公司先进的数字技术打通煤炭生产“脉络”,着力矿井“一优三减”“五化融合”“五零”目标,让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川煤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驱动集团生产方式、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发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黄晨对川煤集团给予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致力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以5G创新能力赋能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矿山、智慧港口、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积极与产业链共同助推数字经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和数字化转型。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将全力为川煤集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实惠的产品,克服煤炭开采“三大困难”,突显联通数字化赋能“三大优势”,以业界领先的信息化技术全面助力打造智慧能源新生态。

彭渝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不仅是企业双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更是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全方位、多领域、长期化的崭新阶段。

会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会的还有川煤集团副总工程师、综合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华荣能源公司、恒升公司相关领导;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重庆钢铁副总裁一行来访川煤集团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