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22-10-19 14:27:46   来源: 川煤集团

  煤炭人讯:2022年10月18日上午,川煤集团在总部17楼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副总经理徐廷甫,总会计师王毓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昌润主持。
  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剖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决确保“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见效创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刘万波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发展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部分进度指标滞后;二是经营上减亏缩面未达预期;三是经营风险和隐患较多;四是内生动力弱,倚重外延式增长扩规模;五是安全生产风险预控较差。此外,煤炭资源可持续问题、矿业权办理受阻问题、欠缴采矿权价款及滞纳金处理问题、新能源板块发展滞后问题、融资局面受限问题等也制约着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刘万波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抓发展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打好“固基、稳价、提质、保供、协同、发展”的“组合拳”,交出全年拼经济稳增长抓发展的满意答卷。刘万波要求各公司要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坚决打头阵、挑大梁、当先锋,为集团整体运营效果做出更大的贡献,切实担负起和履行好国有企业稳定宏观经济的政治责任。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守底线;二是锚定年度目标,全力以赴保运行稳大盘;三是坚持战略引领,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四是严控成本费用,全力以赴强管理提质效;五是打好收官战,全力以赴抓改革激活力;六是发挥党建优势,在攻坚行动中展现作为;七是做好谋篇布局,提前统筹安排明年工作。
  总会计师王毓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副总师,纪委副书记,专职外部董事,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资本运营部人员;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经营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人力资源、华荣营销、贸易、物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公司片区负责人、部门领导,厂矿级主要领导。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9月安全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