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020-10-14 09:55:41   来源: 

煤炭人讯:2020年10月13日,集团公司在518室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听取集团公司2020年环保节能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环保节能工作作出要求。

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后,会议要求: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理念,并融入到集团科学发展中,不能淡化弱化;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纳入集团长远发展战略、纳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纳入集团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智能化”为目标,对20对矿井进行改造,突出绿色矿山、生态文明理念。三要对矿井煤矸石、瓦斯、矿井水、煤焦化等废物进行合理处置、防范环保风险,落实环保责任。四要强化科技引领,在工艺改造、科技治灾等方面,按照环保治理的相关要求,综合治理、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吃干榨尽。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环保节能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环保节能工作的跟踪、检查和考核;要积极推动矿井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要履行好国企责任担当,落实好经济、政治、社会责任。

集团临时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郑和平到广旺石洞沟煤业调研四季.. 下一篇曹善华主持开展南二井32采区防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