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曹善华主持开展南二井32采区防治煤与瓦斯突出技术论证工作
2020-09-18 15:10:28   来源: 广能总部

煤炭人讯:9月15日至16日,川煤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率生产技术部相关人员,与中煤科工重庆研究院瓦斯分院副院长康建宁等4名专家一行,在广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彬等陪同下,到李子垭煤矿南二井开展32采区防治煤与瓦斯突出技术论证工作。

15日,曹善华一行深入南二井井下+405m南底板抽放巷、+290m北大巷、3103采煤工作面等地,查看了现场瓦斯抽放情况,在地面查阅了区域瓦斯治理、防突等专业内业资料。

16日,曹善华在广能公司机关主持召开技术论证会。会上,专家组就南二井瓦斯灾害治理存在的问题、修改完善建议作了发言。

曹善华对专家组在南二井瓦斯治理方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和认同。指出,南二井在灾害治理上做了很多工作,虽然目前没有大的隐患,但依然存在风险。在下一步工作中,广能公司要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南二井瓦斯治理方案,提高其精准性。要进一步结合行业新政策、新规定、新标准,强化安全经济效益,算好治灾成本。南二井要注重安全摆位,抓好安全开采,杜绝安全事故。要总结在掘进、回采、瓦斯抽采方面好的经验,不断提高矿井风险管控能力。要开展好科技攻关,加强科技成果在瓦斯抽采和顶板治理等方面的转换。坚持正常生产秩序,保证安全达标生产。积极开展采煤机远程操作研究。

川煤集团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就充分认识南二井各采区现存风险、灾害情况、灾害治理和依法依规决策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广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就南二井瓦斯治理方案明确了修改时限、落实了责任部门。

广能公司安监局、生产技术部、通防部负责人,李子垭煤矿南二井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 下一篇川煤集团、重庆能源集团签订共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