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煤矿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2023-03-22 11:09:31   来源: 

   煤炭人讯:3月21日上午,集团煤矿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暨2023年一季度“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技术例会在十二矿召开。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会议。集团相关处室、煤炭板块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二矿介绍了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经验。集团相关处室通报了一季度“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工作等情况,并对二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延河说,十二矿在卸压瓦斯抽采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治理效果。各单位要学习借鉴十二矿的先进经验,结合各矿实际情况,探索适合本矿的卸压瓦斯抽采技术路径。要树立瓦斯防治意识,提前研判风险,严格现场管理,做到超前治理、精细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巩固提升瓦斯抽采基础基本功创建成效、打钻条件创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瓦斯抽采能力。要坚定信心,高质量推进瓦斯治理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深化瓦斯综合治理专项攻坚行动年”活动,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监管、问责力度,确保工作按期推进。要加强科研攻关,聚力研发智能化作业平台,不断提升打钻工效。
  会前,煤炭板块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到十二矿己14-31110低抽巷、己14-31110工作面实地观摩。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科院过程工..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客人到中国平煤神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