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冀中能源集团客人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2023-03-13 10:22:53   来源: 

  煤炭人讯:3月10日上午,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一行到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在会议中心,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与客人进行亲切交流。集团相关部室、业务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投资项目管理、项目跟投考核机制、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李延河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炼焦煤等资源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逐步形成了以煤盐为源头的多条特色产业链,构建了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的产业体系,去年利润、税费双双跨越百亿元大关,主要经营指标领跑全省国企。之前,我们学习借鉴的贵集团煤矿水害地面区域超前治理的新观念、新技术推进顺利,初见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技术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张党育说,近年来,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信赖,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河南省国企领军企业,在投资项目管理等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非常感谢给我们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双方就有关煤矿安全生产技术进行了详细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煤矿卸压瓦斯抽..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重组煤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