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李毛会见许继集团客人
2022-11-18 08:33:52   来源: 平煤神马融媒体中心

   煤炭人讯:11月16日下午,许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继强到集团走访。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会见客人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发电、智慧储能、煤矿智能供用电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集团副总经理涂兴子、刘信业,许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奕,双方有关部门及许继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据了解,许继集团隶属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新能源发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等,拥有6个研发中心、8个产业基地,是一家产品技术优势明显、创新能力较强的国内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

   孙继强说,许继集团近年来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总体布局,聚焦“源、网、荷、储”协调控制,在做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先进储能、智能运维、电力物联网等新兴业务,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作为省管骨干国有企业,近年来立足煤炭资源优势,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走出了一条传统能源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和美好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以优质合作成果共同为现代化河南省建设贡献力量。

   李毛对孙继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谋划建设了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加快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重大部署,深度融入“双碳”目标政策机遇,加快打造绿色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材”“能”企业。

   李毛说,许继集团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双方在风、光、新能源,以及智能电网平台建设、煤矿智能供用电、新能源车充换电等方面有着很大合作空间,在相关产业科技创新方面有着很大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关系,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不断开创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涂兴子介绍了集团的有关情况,并与客人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与许继集团签订战略.. 下一篇前三季度平煤神马集团实现利润54...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