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李毛等集团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劳模和坚守岗位职工等
2022-01-27 09:50:50   来源: 平煤神马融媒体中心

煤炭人讯:春节将至,连日来,集团领导李毛、张建国、蔡志刚、张兆锋、万善福、王良、张金常、涂兴子、潘树启、李延河、江俊富等分别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先后来到一矿和帘子布公司,看望集团劳动模范宋听动、张东海,慰问了困难党员汪向阳、毛俊文,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

   在一矿困难党员汪向阳家中,李毛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李毛说,多年来,无论形势如何变化,集团始终非常关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想方设法为你们排忧解难。希望你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和集团千千万万干部职工一道进入小康。李毛还叮嘱随行人员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全力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来到集团劳动模范、帘子布公司职工张东海的工作岗位,李毛仔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参观了他们的工艺研发工作室和生产线,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李毛说,集团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军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期。一流企业需要一流的创新人才、一流的创新能力,希望劳动模范发挥创新创造的中流砥柱、模范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学习、钻研前沿技术,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在科技创新赛场上虎虎生威、展示风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聪明才智,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26日上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孔宪州、张玉栓、王灿盈、有为、黄国纲、卫修君、徐建明、王玉,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感谢老领导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张建国说,当前,集团正处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在强企新征程上直道冲刺、换道领跑的接续奋进之时,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集团各项工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1月26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蔡志刚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吕源沛、于连水、常乃全、尤宝华、张有祥、王书芳、张海珍、杨玉生、仵自连、倪政新、张友谊,向他们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

   1月26日上午,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看望慰问了集团老领导乔俊卿、季松青、沈成明、张宗锁、刘木森,向他们拜年。希望老领导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

   1月26日下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看望慰问了四矿困难党员庞书良、困难职工张建民。

   1月26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蔡志刚看望慰问了机械装备集团困难党员张建。

   1月26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张兆锋看望慰问了建工集团困难党员邢俊杰、困难职工程可伟。

   1月24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看望慰问了五矿困难党员王大虎、困难职工王镇平。

   1月25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王良看望慰问了氯碱发展公司困难党员任云、困难职工赵鹏飞。

   1月26日下午,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看望慰问了八矿困难党员许二保、困难职工袁国华。

   1月25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涂兴子看望慰问了六矿困难党员康文举、困难职工段国燕。

   1月25日上午,集团安监局局长潘树启看望慰问了天宏选煤公司困难党员黄天歌、困难职工王宝生。

   1月26日上午,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看望慰问了十矿困难党员钟亚鹏、困难职工王小军。

   1月26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看望慰问了七星选煤厂困难党员李长跃、七矿困难职工廖凯凯。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煤矿开掘战..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英威达全面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