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投产
2021-12-30 09:39:34   来源: 平煤神马

煤炭人讯:12月28日,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新乡市举行。新乡市市长魏建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出席仪式。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主持。

   出席仪式的还有新乡市领导李瑞霞、祁文华,集团领导张建国、万善福、江俊富,以及新乡市市直相关单位、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新乡市凤泉区负责人,受邀客户企业嘉宾等。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在致辞中说,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新乡市共同规划,通过旗下上市公司易成新能与凤泉区政府、新乡市阳光电源制造公司共同投资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是我们完全依靠市场化技术、管理团队建设的第一个锂离子电池项目。希望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先进生产线的效能效率,充分运用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机制与活力,充分发扬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高质量的产品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向新乡市、向全行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由传统能源化工企业向新能源新材料企业转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新乡市经济建设增光添彩。

魏建平讲话。他说,当前随着新一轮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能源电池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新乡市是“中国电池工业之都”,电池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历经7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初步形成从电池研发到正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零部件、电芯、电池模组生产及电池生产专用设备制造,再到电池检测和电池回收等较为完善的循环产业链条。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把电池及新能源明确为新乡市四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努力打造中国电池谷、动力谷。

魏建平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新乡市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密切的合作关系。近年来,贵集团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作为三大核心产业之一,在新乡市布局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衷心希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优势,结合新乡市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进一步深化地企战略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乡市。我们将牢固树立“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理念,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精准服务,推动双方在电池及新能源产业发展上深耕细作,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努力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魏建平、李毛,以及新乡市凤泉区委书记杨洁共同按下项目投产启动球。

仪式结束后,魏建平、李毛等领导参观了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生产线,了解了项目生产工艺及产品应用等情况,随后又来到平煤锂电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受灾后推进重建等工作情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英威达全面战.. 下一篇夏店煤业公司正式联合试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