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顶层设计与共享ERP实施初步方案专题汇报会
2020-09-24 10:21:22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9月22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会议中心召开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顶层设计与共享ERP实施初步方案专题汇报会。集团领导李毛、杜波、马源、张友谊、蔡志刚、张兆锋、万善福、巩国顺、王良、赵海龙、张金常、涂兴子、张电子、李延河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智慧平煤神马”建设,打造集团共享ERP体系,构建运营共享服务中心,多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人员受邀来到集团,就集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与规划发展部、财务资产部、企业改革管理部、物资供应分公司、运销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人员进行了多轮沟通交流和现场调研,并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这一目标,初步制定了集团“十四五”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整体规划。

  为更好了解集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规划方案,集团专门举办了此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顶层设计与共享ERP实施初步方案专题汇报会。

  会上,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作了专题汇报,分别围绕《以经营管控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平煤神马集团IT战略规划(2021-2025)》《平煤神马集团数字化建设整体规划方案》《平煤神马集团信息化建设规划方案》《平煤神马集团信息化建设设想》等主题进行了讲解,从集团的发展形势、战略目标、政策走向,以及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并为提升集团数字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集团共享ERP体系建设,构建运营共享服务中心,提出了很好的建设理念、建设架构和建设方法。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填写了专项调查问卷。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方型储能锂离子电池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平煤股份股东平煤神马集团增持279..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