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李毛会见中钢热能院领导一行
2020-09-17 08:42:03   来源: 

煤炭人讯:9月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在职工休养院会见了来访的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功多一行,双方围绕相关产业发展深入分析探讨、充分交换看法,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本军,以及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是我国煤焦化工、能源与热能工程领域的综合性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机构,以煤焦化工、能源与热能工程为两大主体专业,主要从事煤转化科学与工程、煤焦油基新材料、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热能工程、绿色冶金技术、专业装备制造等六大领域的装备制造、工程设计、技术研发与咨询等服务。

张功多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正加快资产、业务等方面的整合,积极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同时,我们持续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拓展负极材料等新的发展领域。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产业体系完备,产业协同性强,拥有丰富的煤焦油等资源,在发展储能、负极材料等产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贵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的改革和转型发展,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毛对张功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有关产业发展趋势、围绕有关项目开展合作等,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他说,长期以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和中钢热能院有限公司相互支持、相互信赖,结下了深厚友谊,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煤焦油深加工、分布式光伏、储能、负极材料等都是我们未来的发展重点。双方产业链互补性强,产业发展方向一致,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协同优势。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产研对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万善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集团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就有关事宜与客人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加强和深化合作的意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光山新材料产业园项.. 下一篇平煤神马董事长李毛与格力电器董..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