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2020年信息化智能化工作会议
2020-04-17 14:19:51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4月16日,集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2020年信息化、智能化工作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涂兴子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集团信息化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信息化工作主要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实施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全面推动智慧集团建设。

  会议发布集团2019年度信息化水平测评报告,下发《煤矿安全生产可视化系统建设标准》《煤矿工业以太网建设标准》两个技术标准,并对在2019年度企业信息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矿等20个先进单位,古桂亭等20名优秀信息中心主任以及钱龙等2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平煤股份、集团各部室及各基层单位分管信息化的工作人员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创新性地采用企业微信这一新媒体平台召开,参与面广,普及度高。据企业微信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当天下午3点30分,此次会议集团同时在线学习人数达2495人。这为集团今后组织召开大规模在线会议积累了经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 下一篇平煤神马集团推出10亿元职工储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