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龙煤集团
王佳喜在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新龙宏达公司调研检查时强调:整合优势抓好“五自”经营依靠科技赋能加强外销创效
2023-06-09 12:47:48   来源: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王佳喜在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新龙宏达公司调研检查时强调

整合优势抓好“五自”经营

依靠科技赋能加强外销创效



微信图片_20230608190041

煤炭人讯:6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深入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新龙宏达公司调研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在疆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议。他强调,要落实好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立足整合优势,抓好“五自”经营,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牢固树立“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观念,严细经营管理,确保企业实现效益经营。

微信图片_20230608190046

在听取新龙宏达公司工作汇报后,王佳喜对他们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合摊并点,精干机构,达到了减人提效的效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全过程。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安全工作要做到跨前一步,研判在前、防控在前、落实在前,不断强化现场管理,确保运输安全、车间操作安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王佳喜强调,要紧紧锚定发展目标不放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科学发展,以发展破题,依靠科技赋能占领市场。要夯基础、上标准,生产信息化、智能化产品,提升科技含量,减轻井下工人劳动强度,努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立足于企业现有产品,在满足内部市场前提下,以市场思维谋篇布局,扩大外延,加强外销创效。同时,要树牢法律意识,学法懂法用法,有效规避风险,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8190050

期间,王佳喜还深入新龙宏达公司西山煤矿厂区、龙宇宏沣公司机加车间进行调研。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宋云飞、总工程师于会军参加了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佳喜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 下一篇于会军在鸡西矿业公司东山矿检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