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龙煤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议
2018-04-08 08:56:49   来源: 

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推进会议强调


认真落实省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任务

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智奎主持 孙成坤出席


     42日,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议,学习贯彻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任务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四个矿业公司、部分专业化公司关于落实法人治理结构、三项制度改革、辅业改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加快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作出进一步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孙成坤、沈霆、金岩、梁刚、李月宏、宋云飞,集团公司经营管理负责人刘东光,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技术领导小组组长卢连宁参加会议并就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传达贯彻了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任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集团公司的改革任务十分清晰明确,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趋势,集团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拼搏攻坚,将改革进行到底,抓出成效。一是认识要到位,改革是企业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和重塑的“钥匙”,是做好企业的唯一手段,要有创新性,其重要前提就是要求集团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对深化改革的思想认识;二是重视要到位,各分子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改革,认真听取情况,着力解决问题,全力推动改革,把深化改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全力推进,努力攻坚;三是工作组织要到位,相关组织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发挥各自作用,做好阶段性工作的总结、分析,以便更好推动改革;四是措施方法要到位,集团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踏准节拍、紧跟步伐,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改革取得新进展;五是抓工作机制要到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机制,做好分工、督导、奖罚等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统筹兼顾,齐头并进,牢牢把握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改革推进。一是要紧盯改革目标任务抓推进;二是要按照规定时限抓推进;三是要抓住重点领域改革抓推进;四是要突出省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任务这个重点抓推进;五是要建立监督检查等机制抓推进。


     会议强调,改革是一个健全完善、动态调整的过程,通过深化改革达到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解放和增强企业发展力,以及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的目的;要用激励方式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对于重点人员、稀缺人才、技术骨干、优秀管理人员等要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要紧紧抓住改革的“窗口期”,真做真改,建制度、定标准、严考核、求实效,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向纵深推进;改革要与从严治企、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把从严治企、从严治党贯穿于改革工作始终,按照要求办,按照规矩办。


     会议还听取了四个矿业公司有关工作以及盛安公司改革改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龙煤控股集团监事会相关领导、集团公司法律顾问、党委书记助理、总部机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列席会议。(闫英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煤集团公司财务工作会议强调:.. 下一篇王智奎与武华太举行会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