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王智奎与武华太举行会谈
2018-03-19 08:55:55   来源: 

    31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奎会见了到访的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一行。谈改革、话发展、叙友情,双方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煤炭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客观分析研判,并围绕进一步加深更深层次合作、加快推动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王智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武华太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龙煤集团致力于改革脱困、转型发展、重塑龙煤等情况。王智奎说,龙煤集团与山西焦煤集团的深厚感情和兄弟般友谊是多年来积淀下来的,是建立在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基础上的,相信双方在今后发展进程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沟通和相互学习,共同携手应对各种挑战,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武华太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去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深化企业内部改革的具体做法,并畅谈了山西焦煤集团与龙煤集团在相关领域合作的感受。他表示,通过多年的合作,彼此间建立起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尤其是龙煤集团在剥离企业办社会、“两供一业”、转岗安置、机构改革、辅业改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让山西焦煤集团在深化改革进程中学到了许多具有借鉴意义和可操作性的思路与举措。

     座谈中,双方还就加快推进煤炭企业深化改革所遇到的某些共性问题、产业结构调整、选人用人政策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举措、干部作风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煤炭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山西焦煤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煤炭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集团公司相关部室高级经理参加了座谈。(闫英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煤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议 下一篇龙煤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强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