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2016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2016-11-04 10:21:35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11月1日,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2016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近两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任务,表彰公司2016年度科技成果和获奖科技人员。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戈,副总工程师张文胜、徐振龙、颜斌出席会议。
  王戈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培养,重点培育高新科技人才,通过引进技术和合作培养等多种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技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积极引导和鼓励科技人才科技创新,形成思想领先、作用明显、创新意识强的工作格局;做好科技成果的总结提炼和表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在煤炭生产中的应用,并转化为生产力,激励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升科技人员的思想意识、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积极引进更多的新技术和新项目,为科技人员搭建平台、掌握信息提供有利条件,形成技术攻关合力;以解决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科技创新、持续发展等技术难题为重点,向龙煤集团、省、国家及各高校、科研机构争取科技项目,为企业今后发展起到更大的作用。
  王戈强调:当前,企业正处于解危渡困关键时期、改革求生的紧要关头,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要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安全、抓科技就是抓生产、抓科技就是抓效益、抓科技就是保发展”的理念,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解危渡困,为企业保安全、稳规模、渡难关和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文胜主持会议。徐振龙宣读了公司关于2016年度科技成果表彰的决定。
  龙煤七台河公司各单位总工程师、生产科科长及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龙煤七台河公司 供稿)
Tags:
责任编辑:李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孙成坤率调研组深入七台河、双鸭.. 下一篇龙煤七台河公司新立矿扎实推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