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孙成坤率调研组深入七台河、双鸭山、鹤岗矿业公司调研
2016-11-28 14:48:12   来源: 

孙成坤率调研组深入七台河、双鸭山、鹤岗矿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保安全 抓改革 科学谋划

强管理 提效益 全力扭亏

 

      1122日至2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成坤率龙煤集团调研组先后深入七台河、双鸭山、鹤岗矿业公司,就今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煤炭销售和财务资产等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目标规划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孙成坤要求七台河矿业公司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加快推进改革;要突出一个“闯”字,发挥优势,积极向先进企业学习,转换经营机制,增强创效能力;要牢固树立“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这一观念,要苦练内功,加强管理。孙成坤强调,近一段时间内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系统分工明确责任,狠抓六项重点工作落实。

      孙成坤要求双鸭山矿业公司在明年的销售结构调整上,要抓住精煤市场好转的契机,把握重点,力争多创效益;要通过降低成本等一系列措施,把效益进一步扩大。他强调,双鸭山公司在安全高效矿井建设工作上,看得准、抓得狠、措施到位,下了很大功夫,研究得很透彻,要按照计划,认真完成任务目标,争取做到企业人数少、成本低、产量高、效益高,早日扭亏。

      孙成坤要求鹤岗矿业公司要结合企业实际,要加大设备的维修、管理力度,提高设备的完好率、使用率,减少材料费、配件费的投入;要继续树立“抓煤质就是抓效益”的观念,强化煤质管理;要深刻认识当前市场严峻形势给企业带来的经营风险,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大力提倡过紧日子思想,杜绝浪费,科学合理组织生产,保证企业平稳发展。

      围绕做好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孙成坤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全力防控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隐患整改力度,从严抓好隐患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坚持以防冲击、防瓦斯为重点,加大治灾工作力度;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安全包保和入井带班及区队干部现场安全生产盯岗制度,狠抓工作面质量管理,严格小班质量评估验收制度,保证工作面正规循环作业,实现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宋云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督导组领导,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并结合七台河、双鸭山、鹤岗矿业公司的实际,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煤炭销售、财务资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及有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安全生产组、经营管理组、煤炭销售组、财务资产组等分别与各矿业公司及相关部室进行对接,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煤炭销售、财务资产等调研主题与七台河、双鸭山、鹤岗矿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邢秀芬 刘辉 孙维世)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智奎与汇永控股集团领导就推进.. 下一篇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2016年度科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