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翟红与中投基金(亚洲)公司客人交流
2021-04-15 09:09:41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4月14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会见来访的中国投资基金(亚洲)有限公司、金控集团实控人姚缘,中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韩正海一行,交流金融合作事宜。华阳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总法律顾问刘有兔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4231854副本.jpg

翟红与姚缘一行前往阳中新材、飞轮储能生产基地、煤层气制备金刚石项目、华阳集团新材料产品展厅参观,并详细介绍相关成果。随后,双方在中国纳谷产业园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4231903副本.jpg

翟红对姚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阳集团发展路径。他说,华阳集团正在大力实施“127”发展战略,坚持资源、技术、成本和品牌、渠道、市场两头抓一头,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布局了一大批处于研发尾部、量产首部,应用范围广、市场潜力大的新材料项目,并且在推广应用上取得阶段成效。希望通过合作,华阳集团能够凭借金融的力量,实现企业腾飞和双方的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414231911副本.jpg

姚缘说,本次交流让我们看到了科技的力量、华阳集团的胸怀和格局。华阳集团转型路径和项目布局与创新、科技紧密结合,坚定了我们开展合作的决心。同时,我们有能力有方式开展资本运作,增强市场对华阳集团发展的信心,推动华阳集团快速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深入合作,打造资金运作的样板,实现互利共赢。

韩正海表示,华阳集团是值得信赖的、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会为华阳集团提供最大的支持、作出最大的贡献,推动双方互惠互利。

高彦清介绍双方合作规划。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气凝胶科创城品牌及科技.. 下一篇翟红到开元公司进行安全督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