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翟红会见省建科集团客人
2020-04-28 17:35:03   来源: 阳泉矿工

煤炭人讯:4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会见山西省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韩瑞林。双方就气凝胶产品的市场推广、产品应用方向交流。

翟红说,随着国资国企改革的深入推进,阳煤集团已经成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合作空间。气凝胶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领域和市场,阳煤集团有技术、运作优势,省建科集团有科研、检验检测优势,这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搭建了舞台。以气凝胶产品相关合作为契机,双方在丰富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成果上具有很大空间。希望省建科集团抓紧标准制订、产品应用研究工作,与阳煤集团一同加快产品应用、推广速度,实现行业引领。

韩瑞林介绍省建科集团情况后说,气凝胶项目是个优质合作项目,其标准制订、研发应用对推动建筑建材领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会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人才、技术优势及标准编制经验,促使项目快速推广、应用。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发挥产业规模效应,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携手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王付云,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迎泽参加座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翟红与李泓视频交流洽谈硅负极项.. 下一篇2019年阳泉煤业实现净利润17.0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