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召开2月份总经理办公会
2020-02-18 11:19:17   来源: 阳泉矿工

王永革在2月份总经理办公会上要求

战疫情稳生产

强管理保安全

2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2月份总经理办公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总结1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安排2月份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主持会议并要求,严防固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狠抓安全生产,强化“一通三防”管理,补齐工作短板,堵塞管理漏洞。优化生产经营,完善考核机制,做好处僵治困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

集团公司领导王付云、张建起、聂建民、杨乃时、余北建、令狐建设、高彦清、吕维赟、冯志武、刘有兔参加会议。

点评各系统工作后,王永革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包保机制,群策群力,严防固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营理念要从生产型向生产经营型、生产效益型转变,要积极应对疫情和市场变化,加强集中采购,优化生产经营管理,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狠抓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查找工作短板,堵塞管理漏洞,千方百计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完善考核机制,将利润完成情况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优化创收节支和机关部室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做好处僵治困工作,摸排长期经营不善的企业,积极研究对策,坚决消灭亏损。加强“一通三防”管理,认真落实瓦斯防治各项规章制度,严把数据上传关,密切关注数据变化,及时发现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打造瓦斯治理阳煤品牌。加快现代化矿井建设步伐,对煤矿高质量发展的指标进行研究,制订明确的标准和要求,树立标杆,强化“一优三减”,提高员工效率,优化掘进工艺,强化顶板管理,不断提升矿井的整体发展水平。科学组织煤炭生产和销售,做到产销平衡,狠抓煤质管理,不断提升煤炭质量和售价。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设计方案,加快证照手续办理,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改革考核部汇报1月份考核情况、“13710”督查督办事项完成情况、1月份总经理办公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监局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召开化工板块视频座谈会 下一篇阳煤集团召开庆祝建企70周年座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