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安徽省省国资委领导来淮河能源集团公司调研
2020-04-16 11:04:52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4月14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杨东坡一行来集团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经营发展、管党治党和扶贫攻坚进行调研。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介绍有关情况。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黄乃斌出席。

   孔祥喜指出,省国资委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视频会召开后,集团公司迅速行动,采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疫情防控方面,企业坚持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目前,企业保持了疫情防控形势稳定、职工队伍思想稳定、生产经营秩序稳定。在经营发展方面,企业按照全年目标不变的总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致力于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经营的同时,企业加快潘集电厂、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

   孔祥喜指出,在管党治党方面,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通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补齐党建制度短板等,全面完善管党治党体系,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在扶贫攻坚方面,目前,企业定点帮扶的三个贫困村均已整体出列。今年将在贫困户全部脱贫、防止边缘户返贫和帮扶产业的可持续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还就相关政策支持提出意见建议。

   杨东坡对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经营发展、管党治党和扶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思想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努力实现精准科学防控。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想方设法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夺取全面胜利。要继续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政治、思想、组织等各个方面,体现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上,体现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切实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工会机关、经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参编的煤质化验..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实现安全生产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