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南矿业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2018-11-12 10:20:43   来源: 淮南矿工报


   11月11日上午,淮南矿业集团干部大会在淮南煤矿会堂召开。会议宣布淮矿煤业公司组建方案,标志着企业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工作正式启动实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对集团公司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从为什么改革、怎么改革及改革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强调要依靠改革推动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主持会议,并宣布成立淮矿煤业公司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有关决定。集团公司领导章立清、张俊、杨林、黄乃斌、唐永志、韩家章、单永英、董淦林出席。

   孔祥喜指出,实施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是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企业注重发展不唯规模、不图虚名,把工作重点放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上,通过去产能、精主业、还欠账、降负债、促转型、推上市、抓改革等一系列举措,一方面积极调整企业财务资产状况等硬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物质基础;另一方面,通过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努力实现企业体制机制等软件的改造,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孔祥喜从大体思路、精神、原则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公司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总体设计安排。他指出,“两项改革”将按照“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稳妥推进。组织管控模式调整方面,主要从调整总部职能部门、构建集团服务支持体系、搭建专业经营业务板块、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做好事权流程梳理五个方面着手。人力薪酬改革方面,主要包括建立新的职级体系、岗位体系、薪酬体系、绩效体系四个方面。他强调,成立本土煤业公司,是此次集团组织管控模式调整的重头戏,标志着集团公司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及人力薪酬改革正式启动实施。集团公司上下要把煤业公司平稳运行作为本次组织管控模式调整成功的基础和关键,千方百计确保本土煤业平稳运转。他还就煤业公司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王世森宣布成立淮矿煤业公司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有关决定。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改革目标不动摇。二是要严肃纪律,确保改革实施不走样。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改革发展两不误。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机关部门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安工程院公司:将对贵州33对煤.. 下一篇淮南矿业集团两科技成果通过中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