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化工集团与浙江恒逸集团洽谈产业合作事宜
2020-09-24 10:13:52   来源: 


煤炭人讯:9月23日,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郭贞红,副总经理马军祥会见前来潞安考察的浙江恒逸集团总裁倪德峰一行。双方立足共赢对未来合作意向、合作路径、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



王志清对倪德峰一行前来考察、交流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三年两次到山西考察,并提出了在“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切期望。潞安化工集团的筹组正是山西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化工领域专业化重组,推进转型综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破解“一煤独大”实现“八柱擎天”的创新实践。恒逸集团作为化纤龙头企业,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企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双方应势而谋开展合作交流,希望依托同为化工企业梦想相通、志向相合、利益向荣的合作基础,顺势而为,相向而行嫁接国有企业与民营经济的优势,乘势而上,瞄准合作共赢的发展愿景,通过深入交流,谋划好、推动好现在和未来的合作事宜。



倪德峰从产业、合作、投资等方面谈了对煤化工产业发展与双方合作的见解与看法。他表示,恒逸集团有着长久的煤化工情节,拓展煤化工领域符合恒逸集团的产业战略发展方向,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前,煤化工行业面临新的投资机遇,山西省,特别是潞安化工集团在煤化工发展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这都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共同推进合作共赢。



会前,王志清、马军祥还陪同倪德峰一行到潞安煤基清洁能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产业发展情况,就合作项目、发展优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还就关注的合作路径、合作方式、工艺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落地达成共识。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志清:认清形势 把握大势 着力.. 下一篇潞安化工集团•潞安集团召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