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地区煤炭行业重点客户系列推介会及现场路演活动在潞安集团举行
2017-08-28 14:55:41   来源: 

       8月24日下午,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建行山西分行承办的“山西地区煤炭行业重点客户系列推介会及现场路演活动”在潞安集团举行,来自全国的17家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浩,集团董事、党委常委、环能股份公司总经理孙玉福,集团总会计师洪强,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贾爱民、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债券销售处副处长季节出席推介会。


\


  中国建设银行债券销售处副处长季节主持推介会。为了搭建山西省煤炭企业与投资者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投资者对山西煤炭行业与重点煤企投资信心,中国建设银行于8月22日-25日在山西地区举办煤炭行业客户系列推介会,今天是第四场。季节说,潞安集团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级重点客户,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建行保持着密切的银企合作关系,并与建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潞安在建行的授信额度达到了134亿元。长期以来,建行与潞安在债券承销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截止目前已累计承销潞安集团发行的各类债券50亿元,目前正在承办10亿元私募债券的承销工作,建设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潞安的大力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潞安的发展,也希望双方的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合作友谊更加深厚。


\


  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对中国建设银行各位领导和各机构投资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潞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潞安的发展概况,重点就潞安推进产业转型,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中高端现代产业体系的作法和成效做了介绍。近年来,潞安在优化提升煤炭基础支柱产业,做优做强“潞安煤”品牌的基础上,做强做优差异化、高端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新型高端现代煤化工,培育做强以高熔点费托蜡、高端润滑油等为标志的系列高端精细化学品品牌,同时培育做强可行、可赢、可持续的生物和生态健康产业,打造以“牡丹油”为标志的生物健康品牌,传统产业转化为新兴、高端产业,企业实现了优势发展、特色经营。李晋平表示,潞安将秉持“为人至诚、为业至精”的核心理念、“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的合作理念,诚挚欢迎大家来潞安投资,与潞安共同发展,实现优势嫁接,互惠双赢。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介绍潞安的推介片。

  在现场互动环节,各机构投资者就潞安2017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高端精细化学品市场开拓及前景预测、安全工作和环保工作的保障、股权投资及债转股等情况进行了提问,集团领导及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针对性回答。

  活动期间,在集团董事、党委常委、环能股份公司总经理孙玉福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深入潞安180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对项目的技术工艺、产品规划、未来前景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潞安的转型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吴有增 刘俊义与鄂尔多斯集团客人.. 下一篇国家开发银行彭翔、李颂中到潞安..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