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马富国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2016-11-23 11:25:08   来源: 

马富国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打赢三大战役,推动集团公司加快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

   在11月21日召开的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强调,要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团队精神,亲力亲为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干净干事激情工作的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打赢三大战役,推动集团公司加快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指出,当前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要持续激发各层级的活力和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保持集团公司良好发展态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要科学合理设置明年考核指标和考核体系,不仅要打基础,更要争上游。

   马富国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有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团队精神。近段时期以来,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影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数个难关被相继攻克,集团公司整体呈现出向好发展态势。但是综合分析各种内外部因素,集团公司当前仍处于最困难的时期,需要我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好生存保卫战。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真正为集团公司作贡献的人有机会、有舞台,营造干事创业的团队氛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良好的言行维护集团公司形象,为集团公司扭亏脱困献策出力,与企业同荣辱、共进退。

   二要有亲力亲为、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要以推动工作为目的,放下身段和架子,了解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落实,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行家里手,营造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做到亲力亲为、善作善成。

   三要有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要反思自身、对标同行,想集团公司之所想,急集团公司之所急,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持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业绩。

   四要有干净干事、激情工作的担当精神。在打好三大战役,实现改革脱困的关键时期,要摒弃私心杂念,直面矛盾问题,切实做到干净干事、激情担当。要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他们消除后顾之忧,切实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推动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朱石磊)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富国与开封市市长侯红会谈,双.. 下一篇鹤煤六矿:前10个月吨煤制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