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三对矿井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
2016-10-28 09:18:16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近日,国土资源部对达到国家级绿色矿山基本条件的矿山进行了公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所属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河南省正龙煤业有限公司城郊煤矿、义煤集团青海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煤沟煤矿等3对矿井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
  绿色矿山是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发展的矿山,具有矿产资源利用集约化、开采方式科学化、生产工艺环保化、企业管理规范化、闭坑矿区生态化、企业社区和谐化的特点。发展绿色矿山是大势所趋,国家正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对取得“绿色矿山”称号的企业,将加大经济支持力度,加强技术政策引导,依法优先配置资源,建立和完善资源综合利用等税费减免政策。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的基本条件涵盖了依法办矿、规范管理、综合利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社区和谐和企业文化等9大方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综合办公室供稿)
Tags:
责任编辑:李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鹤煤六矿:前10个月吨煤制造成本.. 下一篇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四举措加强特殊..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