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
2017-11-23 08:40:28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11月21日,冀中能源集团在东庞矿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对冀中能源集团宣传系统下一阶段宣贯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玉文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可定,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企业改革发展”这一主线,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要学懂弄通、做深做活、落实落细、突出党建。要锐意进取,带头搞创新,实现理念创新、手段“求新”、工作 “出新”。强调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要实干实招,带头抓实效,突出事在人为讲热爱、有为有位讲导向、奋发作为讲担当。强调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做好“团结、稳定、鼓劲、正面” 宣传,坚持记录企业火热时代,坚持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打造国企新样板”,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安排了阶段性内宣、外宣工作;印发了《对外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微信公众号暂行管理办法》《网评队伍暂行管理办法》三个征求意见稿,要求各单位宣传部长结合实际,对文件提出修改意见。

会上,冀中股份、峰峰集团、华药集团、河北航投、邯矿集团、张矿集团、井矿集团、山西冀中、装备集团、国际物流、华北医疗、河北物流、煤炭设计院等单位汇报交流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庞矿新媒体建设及党建成果展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峰峰集团矿山救护大队高分通过省..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防治水工作现场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