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防治水工作现场会
2017-11-20 16:40:37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11月17日至18日,冀中能源集团组织峰峰集团、冀中股份、邯矿集团及下属9个防治水重点矿井的总工程师及地测副总工程师,到冀中能源集团防治水工程技术中心技术合作项目、山西介休鑫峪沟煤业堵水工程现场,召开了防治水工作现场会。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出席了会议。

在参观了鑫峪沟煤业注浆堵水工程现场后,张党育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注浆工作目标的认识,增强搞好防治水区域治理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加强对注浆治理机理和工艺技术的学习研究,改进现有注浆治理工艺,提高自动化程度和过程精细管控,切实保障区域治理的效果和水平;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制定整改计划,迅速提高集团公司区域治理的精细化、科学化管控水平;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地面水害区域治理工程补充规定》,积极推进矿井三大系统联网等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矿井三年瓦斯和防治水治理规划编制等工作,精心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坚持执行总工程师日分析制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

冀中能源集团防治水工程技术中心的专家,向与会人员作了注浆治水专题技术讲座。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目前水害区域治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集团公司地面水害区域治理工程补充规定》。冀中能源集团科技部、防治水工程技术中心和河北煤科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石俊峰/文   吕为民/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 下一篇冀中能源山西金晖万峰矿:持续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