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2017-10-25 09:11:38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冀中能源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10月22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冀中能源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宏带队的专家组对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评审论证,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国占、杨忠东、张党育出席了会议。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主持论证会,他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主要业务板块情况,分析了企业的发展优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说,冀中能源集团产业规模较大,初步形成了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这些产业支撑点与国家、河北省的发展战略及产业发展布局相契合;冀中能源集团下辖三家上市公司,在资本运营上有较大的空间和潜力;整合科技资源,组建了创新发展研究院,具有一定的技术和人才储备。当前,冀中能源集团也存在着转型发展任务比较重、体制机制有待完善、管理能力和水平急需提高等问题。

杨国占介绍说,在《冀中能源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中,我们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国家产业政策变化,与《规划》课题组进行了多轮沟通和研讨,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在与会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们一定把《规划》修改好、完善好、落实好,使冀中能源集团的发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对规划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出具了评审意见。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规划》报告思路比较清晰,定位基本准确,业务发展战略和内部改革方案符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经过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可以作为冀中能源集团“十三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马骏、河北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魏晓杰现场发言,并交流了《规划》修改意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袁东明作了规划报告,介绍了集团公司《规划》编制的原则和方法,以及《规划》的主要内容。

(冀中能源集团 石俊峰/ 范林锁/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峰峰集团第二船海运精煤整装待发 下一篇峰峰集团强力推进安全高效均衡生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