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能源
李伟率队到南方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2023-02-21 17:26:2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21110022

煤炭人讯:2月20日上午,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率队到南方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实地参观南方科技大学办学成果展厅、创新创业学院办学空间和刘科院士团队科研平台等,深入交流“双碳”背景下能源转型技术及应用的先进经验与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221105959

座谈交流中,李伟对南方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南方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合作,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入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不断提升能源产业转型基础创新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全方位促进优质科研资源服务山东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发展历程、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经验。并以以能源革命实现碳中和重大需求为牵引,围绕大规模化学储能(绿色甲醇合成)、氢能的绿色制取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三个技术方向,开展的一批科技攻关与应用技术研究进行阐述。    

山东能源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宝才主持召开兖煤澳洲公司董事会 下一篇李伟拜访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