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能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昶来山东能源调研
2022-11-10 14:11:08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会见国家矿山安监局客人(全景)

煤炭人讯:11月8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昶带领调研组来山东能源指导工作。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接待了周德昶一行。

董事长会见国家矿山安监局客人(李伟讲话)

李伟表示,山东能源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部署要求,坚持依法治理、坚守红线、夯基固本,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全省“八抓20条”创新举措,启动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引导全员树牢“隐患就是事故、防治胜于救灾、生命健康至上”的安全理念,加大安全投入、装备投入和升级换代,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体系,加快推进数字化、网络化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基层基础建设,牵住重大灾害牛鼻子,提升教育培训工作质效,夯实安全工作根基。

_DSC0657

周德昶表示,山东能源作为全国煤炭行业的一面旗帜,在安全管控、重大灾害治理、智能化矿井建设、技术人才创新、科技技术研究等方面走在了全国行业前列。下一步,山东能源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指示精神,顺应“双碳”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基础,提高煤矿防灾抗灾能力,坚决实现安全生产。要不断强化重大灾害治理,扎实开展职工安全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任,探索总结冲击地压防治和安全培训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行业内做好推广和应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国家矿山安监局安全基础司副司长王万生,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二级巡视员王铁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山东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安全总监吴向前,总工程师孙希奎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 下一篇山东能源肥矿鲁西煤炭储配基地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