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山东能源与中植企业集团洽谈交流
2022-06-14 12:41:50   来源: 山东能源
  煤炭人讯:6月13日下午,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会见了来访的中植企业集团董事长、执委会主任刘洋一行,双方就贵州安晟能源公司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打造“混改企业”典范。
  李伟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山东能源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山东能源与中植在安晟能源项目合作中,双方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释放了混改机制活力,公司呈现出安全生产、量效并增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巩固合作成果,按照国资国企监管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合作事宜,真真切切让合作双方享受到混改成果。山东能源将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旗帜鲜明地给予支持,围绕混改企业发展与中植集团强化沟通对接、共享发展机遇,打造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典范,为安晟能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张宝才表示,混改一年多,安晟能源走出困境,进入快速发展期,山东能源与中植集团这次洽谈有助于安晟能源更好发展。山东能源将支持安晟能源做大做强,让职工真正成为受益者,希望双方合作渐入佳境,走得更好。
  刘洋表示,安晟能源的混改在山东能源集团的鼎力支持帮助下,实现了平稳交接、安全推进、高效发展。下一步,中植集团将压实责任,按照双方合作协议和约定条款,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把承诺的事情办到做好。希望股东方山东能源全力支持安晟能源发展,共同解决混改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采取有效措施激发混改体制机制活力,谋得各方利益最佳契合点,确保实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双方还对安晟能源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洽谈和交流。
  山东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副总经理茹刚,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资源官、中植能源集团董事长罗音宇,普大煤业集团董事长赵明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六反六查三确保 | 西北矿业:严督.. 下一篇山东能源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