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能源
山东能源集团与淄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15 13:31:39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12月14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与淄博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淄博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信息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签约仪式。

  李伟表示,淄博是一座历史厚重的文化名城和全国全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一座创业友好型的品质活力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山东能源集团始终坚持在战略上融入地方规划、在产业上贴近区域布局、在发展上发挥区位优势。旗下淄矿集团作为根植于淄博的百年企业,同源的发展史和共同的党建史为地企融合发展搭建了深厚的感情纽带。山东能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将淄博作为打造淄矿总部经济的重要发展区域,积极对接区域发展布局,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立足淄博优势产业基础,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省“三个走在前”作出积极贡献。

  江敦涛表示,山东能源集团是省属企业的一面旗帜,在助推全省经济转型和能源结构优化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山东能源集团是淄博十分看重的城市发展合伙人,多年来,山东能源集团在能源保障等方面不遗余力支持淄博发展。特别是集团下属的淄矿集团扎根淄博、建设淄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在淄博产业发展史、城市发展史上留下了标志性印记。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达到了新高度。下步,淄博要坚持顶格协调、专班推进,以更优政策、更好服务、更高效率,推动合作事项快落地、早见效,与山东能源集团联袂打造相互赋能、相融共进的企地融合发展新范式。

  签约仪式上,张宝才、马晓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乐江华,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签约仪式。淄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淄川区、淄矿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李伟、张宝才拜访了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上好安全生产“开工.. 下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