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调研山东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2021-05-10 10:14:43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5月7日至8日,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率山东省商务厅、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管委会、青岛海关等有关领导,现场调研山东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汇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宝才陪同调研。

汲斌昌副省长,山东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江东1.5级企业港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能源集团海南区域发展规划、能源交易场所建设、离岸新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推进等工作情况介绍。

汲斌昌对山东能源集团进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争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者、引领者和示范者。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山东能源集团全面对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实际需求,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品牌、技术和人才优势,在多元产业及全球资源整合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导入优质产业资源,敢为人先、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成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张宝才表示,山东能源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推进海南区域各类要素资源的集聚与共享,以市场为引领、以政策为导向、以产业为依托,实现山东能源集团跨越式发展。在全面推进海南省与山东省合作方面,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和新途径,不断促进两省合作发展再上新水平。同时,注重加强与省商务厅、青岛市、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管委会、青岛海关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山东国际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建设、助力山东离岸新型国际贸易区域中心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淄矿集团公司召开煤矿智能化建设.. 下一篇满慎刚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