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李希勇到龙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4 09:32:41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12日至13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到龙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对下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李希勇在听取龙矿集团工作汇报后指出,龙矿集团在历史上曾经创造了一系列先进管理经验和品牌,成本管控提升了管理水平,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在煤炭行业树立了标杆。下一步,龙矿集团要在充分吸取改革发展历史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企业不消灭亏损,亏损就消灭企业;企业不消灭事故,就会被事故消灭”的理念,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举措,明确重点,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创新体制机制,牢固树立系统改革的观念,坚决革除不适应企业转型升级的体制机制弊端,建立适应市场化发展的新机制。要强化安全管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盘活本部现有资源,提质增量,招商引资,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要牢固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理念,迎难而上,背水一战,止住出血点,为职工谋福祉,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李希勇深入到梁家煤矿井下1200工作面、洼里煤矿留守处、北皂煤矿留守处、塌陷复垦地、龙福油页岩公司、机电维修制造中心、物资公司、港口配煤基地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周鸿,副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处主任徐西超参加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发布全球首套矿用高.. 下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巡视整改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