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李希勇到东滩矿检查智能化工作面
2020-02-17 10:35:53   来源: 

兖矿集团网2月15日讯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2月14日下午到东滩矿检查智能化工作面,希望东滩矿用智能化的理念打造出行业一流的智能化工作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保供应,充分发挥好支柱骨干矿井的作用。

李希勇深入东滩矿井下6采区即将投入生产的6306大采高智能化工作面,听取了工作面采场条件、煤炭储量等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设备型号、性能以及质量标准化建设情况,并询问了工作面智能化开采水平、减员提效等情况。李希勇要求东滩矿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面的调试、运行和维护等工作,为迎接全国智能化开采现场会做好准备。

上井后,李希勇听取了东滩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智能化矿井建设、矿震治理、市场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东滩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希勇指出,东滩矿是集团公司骨干矿井,也是今年确定的13个重点经营单位之一。当前,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生产保供应。要在危机中发现机遇、抢抓机遇,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组织好生产,真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落到实处;要以迎接全国智能化开采现场会为契机,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全面展示矿井现代化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矿井的安全管理、智能开采水平,促进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李希勇要求东滩矿高度重视矿震、冲击地压防治工作,结合“四型”矿井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树牢治理灾害的信心和决心,科学决策、优化方案,利用定向长钻孔水力压裂的成熟技术,坚决治理好矿震和冲击地压,从根本上解决制约矿井安全发展、长远发展的瓶颈,在解决隐患、提高效益的同时,争取成为矿震治理的典范,为同类型矿井治理防治提供经验;要颠覆传统思维、打破传统理念,加快建设一流的调度室集成平台,发挥好调度指挥中心和中控室作用,围绕减人提效,统筹考虑,加快建设从采掘工作面、辅助运输到煤流运输、洗选发运的智能化系统,真正把人员减下来,把矿井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提上去;要围绕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排好计划、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树牢红线意识,统筹抓后安全、环保、廉洁、稳定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确保矿井持续健康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孟祥军,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处主任徐西超陪同检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立新要求,周全考虑,科学统筹.. 下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吹响煤炭生产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