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肥矿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双创”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5-17 08:54:36   来源: 


   本网讯 5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双创”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员 “双创”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提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伟宣读表彰决定。

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双创”工作,发布推广优秀成果,查摆问题不足,制定今后工作措施。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把“解放思想创新提升”作为全公司的主题,引领全体员工迸发思维,勇于进取,实现了整体工作稳中向好,创新创效全面起势。各级各单位聚焦创新创效,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呈现出新亮点、新变化。创新创效动力不断强化,创新创效体系不断健全,创新创效阵地不断完善,创新创效成效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持续深化创新创效。要找准创新创效着力点,抓住技术创新关键,突出管理创新重点,加大模式创新力度。要加大重点项目攻关力度,安全生产上加快组织实施年度47个科技攻关项目,经营管理上,锁定重点成本,经营和生产部门联动,突破材料费、电费、维修费等成本超支问题。政策研究上,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挖掘政策效益、政策机遇。要整合放大创新资源,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辐射带动作用和典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创新集成优势。要强化双创工作保障,强化责任落实,规范双创机制运行。要大力提升专业素质,主动开展对标活动,实现吸收、改进、提升。积极开展研究合作,支持技术攻关,提高专业人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各单位要将创新创效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持续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伟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成果发布

优秀成果发布

   会议对一季度评选出的88个全员创新创效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8名创新创效代表进行了优秀成果发布。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机关部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双创”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召开月度安全办公会议 下一篇新矿集团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