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杨尊献会见方大特钢集团副总经理陈文一行
2019-05-17 08:50:29   来源: 高龙

5月14日,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在集团总部会见方大特钢集团副总经理陈文一行。副总经理张延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尊献对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枣矿集团改革发展、经济运行、产业结构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枣矿集团把握发展规律、抢抓发展机遇、深化管理创新、优化战略调整,确立了“5+3”产业动能转换新布局,深入实施“四商”战略,在提升内部发展质量、积极获取外部资源、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等方面协同发力,着力打造总部经济隆起带、内外协同发展新营盘,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发展基础更加牢固。不久前,枣矿集团成功承办了全国煤矿薄煤层智能开采现场推进会,为推进煤炭智能化开采及煤炭生产方式变革贡献了枣矿经验、提供了枣矿方案。

杨尊献说,方大特钢集团是国内钢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枣矿集团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合作基础扎实稳定,不久前又强势入股北方重工集团,进一步拓宽了与枣矿集团的深层次合作领域。双方在振兴民族工业、建设现代化企业和增进民生福祉上有着许多共同理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内容、探索合作路径、搭建合作平台,为推进行业发展、培育优秀人才、提升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陈文对枣矿集团改革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赞誉。他说,方大特钢集团在枣矿集团等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迎来企业创收历史最高点。枣矿集团业务板块齐全、产业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先进、人才队伍专业,是行业发展和地方区域发展的标杆企业。方大特钢集团将主动对接枣矿集团创新发展战略,积极拓宽深层次合作路径,巩固合作友谊,推动双方实现携手共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矿集团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 下一篇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山东省煤矿智..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