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同煤集团主动调减煤炭产销量1000万吨以上
2016-03-15 13:02:51   来源: 新华社
在煤炭市场十分严峻的形势下,同煤集团日前主动调整煤炭生产和销售计划:下半年煤炭产量和销量分别下降1000万吨以上。

  今年上半年,同煤集团面对持续下行的煤炭市场,采取了抓质量保效益、抓市场保销售、抓融资保投资、抓节支保盈利、抓改革保活力、抓“消肿”保减亏、抓“双基”保安全、抓作风保落实“八抓八保”等一揽子应对措施,煤炭产量、发电量、销售收入、投资等八项指标完成了过半任务,保证了企业经济平稳运行。

  为了应对当前煤价接连下滑的不利影响,同煤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委号召,顾全大局,带头调产减销,维护煤炭市场竞争秩序。在调减产销量的同时,同煤集团要求所属生产矿井,进一步强化成本管理,通过修旧利废,节支降耗,向成本要效益;进一步加强煤质管理,按照客户需求合理配煤,提高质量保效益。同时,加快发展电力、煤化工、金融资本、物流贸易、煤机制造等转型产业,努力增加非煤收入,加速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同煤业上半年营收同比降20.77% 下一篇同煤调减煤炭产销量一千万吨以上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