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王树东会见隆基绿能总裁李振国
2024-03-21 10:49:51   来源: 中国中煤

煤炭人讯;3月19日,中国中煤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倪嘉宇,隆基氢能副总裁王英歌参加会见。

王树东对李振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中煤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思路,表示中国中煤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把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协同起来,通过煤炭与煤电、煤电与新能源联营发展,积极构建炭市场和碳市场“两个对冲”机制,努力实现中国中煤的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制氢、科研、场景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协同、区域协同、产业协同、创新协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李振国对中国中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隆基绿能在光伏组件、电解水制氢等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光伏产业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与中国中煤围绕“两个联营”和“煤-电-化-新”开展区域战略合作和产业科技创新合作,共同推进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海,规划发展部、绿能公司、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隆基绿能相关部门和产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中煤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下一篇王树东会见晶科能源、晶科科技董..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