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中煤集团与中国化学举行工作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6 10:59:19   来源: 和谐中煤
  煤炭人讯:8月24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毅在集团总部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岗举行工作会谈。中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荣哲,中国化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树东对中国化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在中煤集团煤化工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各业务板块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思路等情况,表示先进煤化工项目和高端煤化工品是中煤集团转型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希望双方深化煤化工项目建设、技术工艺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探讨项目联合开发模式,共同推动煤炭安全清洁高效利用,助推中煤集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戴和根对中煤集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化学近年来在化工产业的项目业绩以及高端化工产品研发的技术和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煤化工项目建设方面继续保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项目建设、项目联合开发、煤化工技术创新、产品高端化多元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李晓东,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中国化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树东会见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 下一篇中煤集团与华为公司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