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中煤集团诚信合规手册》正式发布
2022-08-03 10:03:49   来源: 中煤集团

   煤炭人讯:为推进全面合规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和员工行为,中煤集团正式发布《中煤集团诚信合规手册》(以下简称《手册》),这是集团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十四五”时期深化“法治中煤”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为《手册》开篇致辞,号召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合规管理融入公司业务管控各环节,业务开展到哪里、合规管理就延伸到哪里,打造科学管用的合规体系,构建精细化管理流程,确保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推动形成自上而下“我要合规”的文化氛围。每位员工都应熟悉并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指南,置理念于心,恪尽职守,合规履职,以合规诚信赢得发展,以发展创造中煤集团美好之未来。

  《手册》适用于中煤集团及各所属单位全体员工,从公司和员工的角度,阐述在经营管理行为中应遵守的原则性合规要求,旨在为公司和员工经营管理行为提供原则性合规指引,帮助公司及员工合法合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以免招致监管处罚。《手册》还附有《员工合规承诺书》,广大员工应仔细阅读手册并承诺在工作中遵守相关合规要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集团与中国大唐就深化合作进.. 下一篇中煤集团与山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