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中煤能源
平朔集团召开煤炭安全保供专题会
2021-12-20 10:02:00   来源: 平朔集团

   煤炭人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中煤集团保供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煤炭保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16日,平朔集团召开煤炭安全保供专题会,就煤炭保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刘峰,其他领导徐进、李财、杨靖毅、魏伟、吴智广、丁新启、杨清翔出席会议。

  就切实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刘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矿井主要负责人要正确认识保供与安全的关系,始终牢记安全是“天字号”工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组织好生产,更好地完成保供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矿井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职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做好相关问题整改。露天矿要严格按照爆破规范进行专项设计、专项施工,加强安全警戒管理;要严格落实过小窑采空区、火区安全技术措施;严格执行露天大坡道、长距离、交叉路口运输安全技术措施,教育职工拉大车距、控制车速。井工矿要认真落实“三专”措施,加强重点区域探放水管理。各单位开展特殊作业等高风险作业时,必须升级管控措施,并对现场施工进行提级盯防;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严查“九种人”,教育职工遵守纪律,出满勤、干满点;要做好“百日安全”活动收尾工作,总结好经验做法,筑牢安全防线;要将外包管理纳入本单位统一管理,对人员准入、现场管控、驻地管理、劳动纪律以及安全机构设置等进行核查,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平朔集团高管苏景明、刘道文、赵虎,机关职能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集团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薪酬.. 下一篇王树东、赵荣哲会见吉林省副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