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中煤集团平朔东露天铁路专用线开通
2016-03-11 12:12:02   来源: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2月6日,中煤集团平朔东露天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为东露天煤矿项目整体竣工投产打下了基础。该铁路专用线的开通,为中煤集团优质煤生产增加了外运通道,对构建物流网络,保障能源供应具有积极的意义。

  东露天铁路专用线是中煤集团所属平朔集团东露天煤矿项目配套的三个单项工程之一。项目设计坚持走安全高效现代化矿井的发展之路,其中,东露天矿设计生产能力2000万吨/年,选煤厂设计原煤处理能力为2000万吨/年,铁路专用线经济运量设计2400万吨/年,线路正线全长27.406公里、站线全长18.62公里。东露天铁路专用线于2009年10月5日开工建设,自平朔支线店坪站西咽喉接轨,线路跨越赵家口水库、马营河,在朔城区林家口村附近设林家口中间站,在平鲁区上面高乡红崖村设东露天环线装车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集团2014年1月份煤炭产销双降 下一篇中煤集团图克大化肥项目投料试车..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