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中投与印尼煤企达成13亿美元债转股协议
2016-03-10 20:44:53   来源: 路透社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消息,中国主权基金--中投已同意把印尼Bumi Resources所欠的13亿美元债务转成对该公司以及下属企业的股权。
  
  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披露,中投此前并不愿意执行债转股协议,因为该公司处于亏损状态,财务状况持续恶化。Bumi Resources是亚洲最大的电煤出口商。因该公司流动性不好,大宗商品市场的疲软也给其财务带来压力,评级机构在今年七月下调了该公司评级。
  
  该公司在上月推迟偿还一笔4.25亿美元的债务,并在八月份以较高代价为另一笔账务再融资。
  
  Bumi Resources2012年净亏损6.66亿美元,截至去年年底共欠下40亿美元债务。
  
  该公司在2009年向中投贷款19亿美元,其中有13亿美元贷款尚未归还,这部分贷款将置换成以下资产:Bumi Resources对子公司Bumi Resources Mineral 87%持股中的42%股权、印尼最大煤矿Kaltim Prima Coal的股权和其他资产,以及不超过1.5亿美元的Bumi Resources新股。
  
  利息和偿还费用所产生的额外债务,将以市场价格转换成三年期贷款,不过Bumi Resources没有公布这笔贷款的规模。
  
  Bumi表示债转股将在年底前完成。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能源斥170亿扩产能 煤企巨头.. 下一篇中煤矿建再创煤矿斜井施工全国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