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开辟准格尔至吉林电煤发运新通道
2022-09-16 10:29:38   来源: 科技日报


列车行驶在新朔铁路线上。
  煤炭人讯:9月15日,记者从国家能源集团获悉,满载3510吨电煤的H84826次列车近日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唐公塔站发车,标志着该集团新朔铁路新开辟准格尔-吉林电煤运输通道正式开通,为能源保供再添新渠道。
  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主动与销售企业积极对接,充分发挥自身运输优势,对运输径路进行规划,拟定煤源组织、运输协调等具体方案,进一步发挥供应链包容优势,在省间协调方面持续发力,开拓全新的市场空间,实现增收创效。
  该电煤专列的顺利发运,为吉林区域燃煤电厂解决了因当地褐煤热值偏低需掺烧高热值电煤的困难,开辟了东北区域能源保供新通道。
(图片由国家能源集团提供)刘贵明 郝学进 科技日报记者 陆成宽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项目入选交通部智能.. 下一篇平庄煤业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