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香港公司开拓进口煤拼装交货新模式
2021-02-22 11:38:47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2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香港公司采购的南非煤“GENCO TITUS”轮靠卸广西防城港,通关后将分别交付内外部两家不同终端用户。

  这是该公司首次将终端需求与物流集中整合,以“一船二主”拼装交货方式创新了进口煤销售模式。

  新年伊始,煤炭经营分公司打开南非煤进口新渠道,并持续深挖南非煤进口潜力,紧密对接广西区域有关单位,深入排查、精准了解用户对南非煤的需求情况和采购难点。

  通过多边多轮分段式谈判,同步锁定了内外部两家终端电厂需求,确定了整船运输、分舱装运、一船二主的到岸交货新模式,有效地解决了南非煤因运输船型过大导致“单户吃不消、散卖有风险”的采购难点,同时成功开辟了南非煤外部市场,满足了市场需求,实现了南非煤销售流向的新突破。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青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会见王祥..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