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贵州
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23-05-22 15:17:25   来源: 贵州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近日,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本部正式揭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凯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永忠共同揭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仁茂主持揭牌仪式。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兰海平代表集团致辞。他表示,组建贵州能源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我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建设全国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和西南地区煤炭保供中心的重大部署,是我省推进省属国企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的重大成果。我们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勇于自我革命、勇担历史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同时揭牌。
  集团领导郑华、单衍忠、朱家道、纪绍思、龙治安,集团外部董事、备案职务同志、派驻贵州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贵州安顺现有生产煤矿5个 产能195.. 下一篇贵州:2025年生产煤矿产能达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