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
山东省能源局与山东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7 14:22:54   来源: 山东省能源局

   煤炭人讯:6月15日,山东省能源局与山东科技大学在青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关系正式开启,“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迈出关键一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主持签约仪式,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参加签约活动并讲话。

  栾健指出,省能源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锚定“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核心任务,大力实施“四增两减一提升”工程,到“十三五”末,实现了煤炭消费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煤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由“双80”到“双70”的关键转变。栾健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有着70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实力,特别是在矿山安全、控制工程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多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协议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聚焦能源发展效率、安全“两大变革”,在煤炭应急储备能力建设、冲击低压矿井科学管理和煤炭、电力、油气管网智能化等传统能源领域,以及在核能综合利用、氢能和海洋能开发、新型储能应用等新能源领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多层次、多方式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全省能源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邓召军参加会议并签约。
  签约仪式后,在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陪同下,栾健一行调研了山东科技大学铝离子动力和储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山东省能源局办公室、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煤炭处和安全监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煤矿采掘工作面遇断层施工将.. 下一篇山东煤矿安监局对煤矿安全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