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
山东省应急厅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挂牌仪式
2021-06-15 10:25:48   来源: 大众日报
  煤炭人讯:6月11日,山东省应急厅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挂牌仪式。据介绍,这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山东省在安委会办公室实体化运转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有效推动各级安委会办公室与应急部门更加密切地融为一体。
  山东省应急厅加挂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牌子后,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由省应急厅厅长兼任调整为由分管应急工作的副省长兼任,省应急厅厅长兼任常务副主任、省应急厅副厅长均兼任副主任,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公安、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副主任;省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精干设置。
  山东省应急厅加挂安委会办公室牌子的目的,不是简单的“物理相加”,而是致力于起“化学反应”,促使两者更加密切地融为一体,实现职能的融合重塑。据介绍,加挂后,山东省应急厅将进一步加强有关处室的职责、业务整合,聚焦安全生产指导协调、监督检查、调查研究、巡查考核、监管执法、宣传教育、约谈通报、事故调查等核心职能,进一步健全职能体系,理顺安委会办公室运行机制,确保工作运行更加顺畅高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煤矿安监局对煤矿安全管理人.. 下一篇山东省煤电定位将转变 存量机组改..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